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【天生購物狂】Nasty Gal Haul


我是一個網上購物控,很多人都知道 (但從來未上過淘寶)。要稍等才能將心頭好拿上手已是習慣的事,不過 Nasty Gal 這盒東西是 11 月尾訂的,卻要剛過去這個星期才送到來香港!!而且因為是經郵差叔叔送過來,家裡沒人就要自己找時間到郵局去拿。我這個工作狂又怎會有時間?所以就等到星期六爸爸有時間代我去。。。好,申訴完,開箱咯~



今季因為 KENZO 而極度流行的眼仔上衣,覺得這件顏色不錯所以就買了回來,怎知道 XXS 依然大得過份,絕對可以當 sweater dress 來穿。結果就是試都沒有試過已被媽媽虎視眈眈。唔,有時間試清楚再算吧。



Jeffrey Campbell 的透明跟 ankle strap heels。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透明跟很有好感,這對剛好半價,而且前面位置透明能讓雙腿看來更修長。可惜天氣還是比較冷,穿這雙 heels 肯定會冷到雙腿結冰,所以還是留待春夏時才穿咯。





很喜歡戴有份量的頸鏈。這條玫瑰金色長頸鏈用來襯黑色衣服挺不錯,感覺蠻高貴的。



因為多年前曾經見過 Angelina Jolie 戴這樣大大的綠色耳環 (人家戴當然好看),所以對這對 size 蠻大的可謂不能抗拒。當然,襯不襯自己就是後話了。要挑剔的話,金色部分如果不是這麼的「黃金」會較佳。



近期喜歡一次過戴很多戒指在手上,特別是 midi rings (亦即指節位置)。這款能夠調教寬度 (我的手指是我見過的人之中最幼的,小朋友除外),而且 1 set 有 5 隻,就算掉了一兩隻也不會心痛。



最後就是這個 box 型包包。名牌包包我家裡很多,但除非外出開會或者放工後有約,否則對於拿甚麼包包上班我絕對不講究。最重要是小小的、輕輕的、隨手丟也不會心痛的就 ok。近期更特別喜歡可以斜孭的 - 雙手可以插袋取暖嘛。



就這樣今次報告完畢。唔,其實上星期還從 net-a-porter.com 訂了三雙鞋子回來,不過沒有時間力氣拍照,下次有機會再談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