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【新品速試】Lancôme Sublime Rejuvenating Essence Foundation


對於粉底我有幾樣堅持:1)輕薄 - 肌膚說到底還是要透透氣;2)貼面 - 浮粉這件事是蠻嚇人的;3)易推 - 讓塗粉底不費力氣,時間有限嘛;4)中度遮瑕 - 要完美均勻膚色卻不能像面具;5)持久 - 可省回補妝的時間;6)有護膚功效 - 粉底每日長時間覆蓋肌膚,有護膚成份的能同時間均勻膚色及修護肌膚。

近年特別喜歡使用精華液粉底,所以當知道 Lancôme 推出全新 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Foundation 極緻再生精華粉底液 ($830/30ml),忍不住立即帶回家試試。使用了兩星期,先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。


妝效方面,此粉底質地輕盈薄透,恍如精華液,非常易推貼面,塗上後沒有絲毫厚重感,卻有中度遮瑕度,能完美均勻膚色,且帶有絲絲光澤,讓肌膚看起來非常健康。特別喜歡它輕盈透氣得不像粉底,甚至會忘記了它的存在。此外,此粉底屬於長效型,只要於上妝前為肌膚打好底做好補濕功夫,就算上妝十多小時都不易脫妝溶妝。而隨粉底附送的短柄 kabuki brush 粉底掃為全人手製造,柔軟易用,Lancôme 特別為此設計了一套上妝手勢,可惜我偏好用手指上妝。


護膚功效方面,此粉底以極緻昇華再生精華素的三大強效成分為核心,包括由逾百種成份組成的柑橘精油、含豐富脂肪酸的山茶花精油、及 Lancôme 研究室最強效抗衰老因子 Pro-Xylane™,能有效促進肌膚自我再生能力、幫助肌膚修護鎖水層同時抗衰老。


這段日子工作繁忙,每天上妝時間達16小時,而睡眠時間更只有4小時,卸妝後肌膚依然滑溜,膚色均勻剔透,完全沒有乾燥暗啞的情況,細紋乾紋亦未曾出現。肌膚狀態依然 keep 得理想,相信與粉底液蘊含的精油、精華不無關係。希望日子有功,膚質會更上一層樓。



Verdict
總括而言,對 Lancôme 這支 Sublime Rejuvenating Essence Foundation 可謂十分滿意。不論是妝效還是護膚效果都予人驚喜感覺,是近年試過最好的粉底液之一,值得推薦。


1 comment:

  1. Hi Mitsuki, 咁你是否用bb cream再加Dior Pore Minimizer Skin Refining Matte Primer做個base呀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