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【時尚生活】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♡


工作關係,接觸名人明星名模不是甚麼新鮮事,甚至乎可以說是比見好友還見得多。不過說實話,能令我引頸以待的,真的沒有幾個。

而他,一個年紀比我小好幾年的男生,卻成功令我臉紅紅口窒窒,更別說被他摟腰合照了!(人家簡直差點兒興奮得昏了過去喇。。。)



沒錯,他就是於2012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上顛倒眾生、讓每位女生都於 facebook 上洗版的德國體操王子 Marcel Nguyen!!!



Marcel 的確是沒有六呎高 (事實上太高也不能玩體操),但無論他的臉蛋、身型比例還是膚質都可謂無敵。最重要是他沒有因為自己是名人而目中無人 - 進入攝影棚,第一件事便是和眾人握手打招呼,然後在離開前,也是逐一和所有工作人員道謝道別。就是這點,已夠香港很多的明星們學習學習。

這位體操王子有多帥不用我說大家都已經知道了。不如大家又猜猜個性非常隨和的他有甚麼是特別堅持的?



就是不論是任何人都不能碰他的頭髮!(這不就跟我一模一樣嘛~~)

還是不要多講,讓大家看看照片較實際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